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爱情36变

你就是我的 EXPIRED DATE

孤单的王子
坐着的是孤单的人
苦苦的雨
在阳阳暗暗的天空
慢慢的掉下来
是在为我们寒息吗?
这样的情侣,这样的结局
只怪我们没缘分在一起
只怪我们相遇的时间太少
我的位子依然留着给你
随时欢迎你的到来
不过我始终都等不到那一天你的来临
你的心是否被我敲碎了
碎的无法弥补
为什么是我那么傻?
依然还是那么爱你少了你..
我真的学会独立
而忘了怎么笑是你把我弄哭了
不能再吃回头草了吗?
你是否还爱着我呢?
请别让我独自走向一条无人的道路..
没有你的存在我真的很痛苦
常常独立哭泣绣露不出的爱只能
默默地隐瞒在心底这种幸福,
我得不到了是你都是你为什么让我那么爱你?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日记写满都是你的名
我的脑海里想着的都是你
都是你
不会珍惜
那么几时我才会发现又有别的曜明出现呢?



by:WEN
TO: pp爱宝贝

欢迎`

我的相片
my simple intro; -c.ιiи -16 -K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