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2day 3-3-09 so charm..


my new photo
so ugly nerh
my FS;
chinlin-93@baobei.com
must support ohr
^^
2day so BAD
TT














今天好charm呀

上pjk pokai

很痛

我的脚

当我跌倒过后

你知道老师和我说什么吗?

sorry..叻

证明下我还大过老猪

哈哈



放学后

各壁班就是disilpin teacher"pn.rahimah"

当我一踏出门口一步

rahimah就在我面前

当sui

又给她抓

抓我还不够

还抓麦我宝贝青

我们被她抓到hou charm



讨厌

还写麦我们的名字

不知道明天怎样呢

她会不会再来找我们呢?

yam gong`











BAD
BAD
BAD

SO BAD








enD..







欢迎`

我的相片
my simple intro; -c.ιiи -16 -KL

^^